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3年度产业发展引导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关于开展2023年度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农产品生产主体:

按照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扶持奖励办法的通知》(婺府字【2016】42号)相关规定,我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期间,新获得绿色食品、有机产品认证的婺源县相关农产品生产主体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报送《2023年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请表》、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申报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2024年1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及纸质资料一式二份报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联系人:李俊,联系电话:15345406325。

2)根据县财政部门相关规定,之前同类产品及认证已申报获得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不得再次申报。

附件:2023年婺源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请表

婺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