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生态林场抚育工程发包公告
【字体:   

为加快国有后备森林资源培育,探索生态立县大环境下林业发展的新方式和生产经营新模式,做到林业生态、经济和社会三重效益并举,我场计划实施幼林抚育工程2699.5亩。现面向社会公开发包,欢迎具备相关经营范围的公司、有丰富造林经验的自然人参加竞包。现将发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幼林抚育工程发包时间、地点、面积、单价详见附表。

    2、本次抚育工程面积2699.5亩,分6个包段,工程费约34.64万元。

    3、报名条件:抚育工程报名要有相关经营范围的公司或具有一定营造林经验且遵纪守法的自然人,失信者不得报名。

     4、报名时,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到责任分场报名,并按承包抚育相关包段面积交纳5元/亩的保证金,汇入生态林场账户(户名:婺源县财政局;账号:14063101040001232;开户银行:农行婺源县支行;备注:婺源县生态林场保证金),以资金实际到账为准,否则取消竞包资格。中标者保证金工程结束结账时退还,未中标的保证金一个月内退还(不计息)。

5、报名时间、地点:自2022年5月23日发包公告之日起至5月2916:00之前,婺源县生态林场西冲管护点、秋口管护点、晓容管护点(发包山场责任单位)。联系人:戴迎红;联系电话:13870378347

6、我场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5月30日上午9:00在生态林场会议室举行幼林抚育工程摇号发包会。

婺源县生态林场

                                      2022年5月23

2022幼林抚育一览表分场(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