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镇头镇:暖心三八节 义诊送健康
【字体: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朋友的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3月8日,婺源县计生协会、婺源县妇联联合婺源县妇幼保健院、镇头镇卫生院在镇头镇游山村开展了以“母亲健康快车进乡村”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健康教育宣传义诊活动。

  •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用药指导、中医推拿、穴位敷贴等服务,宣传预防疾病的科普知识,指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 此次义诊活动,为50余人免费进行了血糖、血压测量和中医服务,共解答群众健康咨询80余人次。发放妇女儿童保健知识、传染病预防知识等健康宣传折页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女性朋友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下一步,婺源县将组织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延伸公益服务触角,真正做到医疗健康进乡村,百姓健康带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