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凝心聚力 抱团拼搏——婺源县镇头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婺源县镇头商会成立大会在镇头镇人民政府胜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李得红,镇党委书记王银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樟保,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强出席会议,镇头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主持。

  •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李得红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婺源县镇头商会的批复》,筹备组负责人董关雨向大家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婺源县镇头商会章程(草案)》《婺源县镇头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婺源县镇头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

  •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并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单位授牌。

  • 新当选的镇头商会会长董关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商会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以务真求实的工作作风,竭尽全力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镇头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 镇党委书记王银芳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成为联系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要把商会建成党委政府联系社会和企业的纽带和桥梁。要通过大家所联系的企业、所联系的各界群众,把民意、民情、民怨反映上来,作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参考;要把国家的法规、政策和党委政府的决策宣传到普通群众当中去。二要成为镇头人抱团发展的平台载体。成立这样一个组织,就是为大家搭建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交流信息,可以互通有无。希望镇头商会能够成为大家拓宽联系领域、拓展服务功能,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成为镇头人抱团发展的载体和平台。三要成为以商招商的大道通衢。招商引资对欠发达地区来讲是制胜的关键所在。招商引资的渠道有很多,但成本最低、最有针对性的还是以商招商。希望镇头商会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招商引资渠道,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

  •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诚向新当选的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商会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商会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及镇头镇民营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凝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敢闯敢干信心。二是要搭建平台,架构桥梁。要搭建好会员与政府沟通平台,搭建好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搭建好会员与会员的交流平台,定期不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认同感。三要牢记宗旨,服务会员。要开辟渠道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人才信息等多方面的服务,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能力,要加强与其他商会的联系与联络,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为会员维护合法权益。

  •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为镇头商会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镇头镇将以商会成立为契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格局,探索创新打响生态工业镇头新品牌,以产业赋能,不断开创镇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