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爱留守 温暖“童”行
【字体:   

为更好地呵护留守儿童成长,2023年11月30日,镇头镇政府联合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温暖‘童’行”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政府和学校的关怀!

  • 在主持老师的引导下,小寿星们陆续进入活动教室,乖巧地围坐在桌旁,等待政府工作人员和老师为他们戴上生日帽。在场的孩子兴奋地张望着活动现场,稚嫩的脸庞上溢满喜悦,随后蛋糕蜡烛被点亮,孩子们双手合十,在生日歌中许下新岁愿望。

  • 孩子们大快朵颐,蛋糕很快便被吃完了。看着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甜美的蛋糕,在场的大人倍感欣慰,温馨暖人的氛围弥漫满屋。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带着“战利品”返回教室。

  • 目前,我镇有411名留守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的60%左右。自2022年9月开始,镇政府联合中心小学每月在学校为这个特殊群体过集体生日,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投入,扩大覆盖面,并动员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及群众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