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承英烈志 建功新时代——镇头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字体: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今年9月30日是第十个烈士纪念日,为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镇头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祭奠缅怀活动。


    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同志领誓。随后,镇党委书记王银芳,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缓步上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追思他们忠诚于党、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随后,各村居陆续开展祭奠缅怀活动。



    每一滴鲜血都不会白流,每一种牺牲都值得铭记。此次缅怀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化作推动镇头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奋进“两个先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生态工业镇头”,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致敬先烈,继续前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