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镇头镇通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初显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沿线整体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2023年江西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要求,我镇结合实际,联合路政开展了通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之初,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我镇各村居提前到各自辖区走访路段沿线,对占用公路路肩及公路用地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公路路肩及公路用地范围内围篱种植的危害,引导沿线村民自觉做好通道环境治理。

  • 对逾期未自行处理的违规情况,联合执法人员出动人员20余名,挖机1台,四方车1辆,采取人工与机械并用的方式,依法进行集中整治清理。

                            

  •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违规占用公路用地现象,进一步优化了公路沿线路域环境,保障了通道车辆通行安全。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公路保护及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辖区内巡查管理力度,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为过往群众提供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