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镇头镇开展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月”活动
【字体:   

人人享有生殖健康,你我都不能掉队,为了进一步扩展生殖健康相关知识,落实国家公共卫生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服务,助力提升孕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优生优育,近日,镇头镇卫健办联合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月”活动。

  •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义诊,发放宣传单、避孕药具,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围绕生殖健康知识、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使用方法、发放网点及领取途径进行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讲解计生新政策、科普生殖健康知识以及各种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适应症、禁忌症,副作用等进行了详细解释,帮助她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计生政策、生殖健康知识等宣传品48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226余盒,提供现场咨询110余人。

  • 生殖健康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质量,下一步,镇、村将继续联合卫生院持续开展各类健康科普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生活水平而不懈努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