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忆峥嵘 铸军魂】镇头镇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
【字体:   

2023年8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镇头镇开展镇村“八一”座谈会、走访慰问参战老兵等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暖民心。镇领导上户走访参战老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

  • 镇党委书记王银芳,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余中行

  • 走访慰问参战老兵

    座谈交流聚人心。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银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镇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与大家亲切交谈,倾听退役军人的建议和诉求。退役军人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再立新功。各村座谈会上,退伍老兵们欢聚一堂,回顾曾经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畅谈今时今日的生活工作,为家乡建设提出宝贵建议。镇村座谈会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 镇村“八一”座谈会集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镇广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今后将继续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充分发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续写为人民服务的忠诚与担当,为镇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