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慰问暖人心,心系群众显温情
【字体: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镇头镇辖区内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和精神人文关怀,连日来,镇党委书记王银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飞带领镇村干部持续开展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户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王银芳、余文飞分别来到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不出门、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和口罩等防疫物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王银芳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镇头镇将始终把辖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下步,以独居老人、残疾人员、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户、享受政策脱贫户等为重点群体,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快速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做好各项帮扶保障工作,综合施策,守好民生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平安健康地度过疫情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