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哲在镇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
【字体:   

4月21日下午,市、县人大代表、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哲深入镇头镇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镇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县法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镇人大联络站,李哲与镇域内部份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各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结合镇头镇实际,围绕复工复产、企业建设用地、退税政策及镇头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李哲认真听,仔细记,时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就我县法院工作充分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建议。


李哲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江西省“一号改革工程”,事关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站开展活动,是主动服务企业、问企于需、积极履职的重要体现。李哲表示,将迅速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交办有关部门,积极跟踪推进落实。


  • 会后,副县长李甜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哲一行来到游山村、婺源县鑫汇铜业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