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县人大

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16年,全县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承办单位自觉履行依法办理建议提案的工作职责,把办理工作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主动沟通,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办理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推动我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政府办等13个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周根华等20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加倍努力。全县各承办单位和经办人员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办理工作,努力提高办理质量,促进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17年5月24日

 

 

附件

 

 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共13家)

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局、县房管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公路分局、县城乡规划局、县水利局、县人社局、县旅发委、县财政局

二、先进个人(共20人)

周根华(县交通运输局)    帆(县公安局)

胡仲群(县民政局)      程建榆(县教育体育局)

  鸿(县城乡管理局)     (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王灶健(县农业局      胡卫华(县房管局)

  庆(县公路分局)    汪茂红(县水利局)

  帆(县人社局)      俞锐彪(县旅发委)

  威(县财政局)        宇(县工信委)

俞月明(县环保局)      李宝田(县发改委)

周凌艳(县文广新局)    汪茂忠(县人大选任联工委)  

程林波(县政协提案委)  单寅更(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