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   

1.美丽集镇建设方面。中云镇、秋口镇、沱川乡、段莘乡、浙源乡等5个创建乡镇已安排美丽集镇建设项目59个,其中完工项目5个,在建项目3个,其余51个项目正在设计之中;5个创建乡镇的环境综合整治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2.城市棚户区改造方面(老人民医院片区)4月底完成老人民医院棚改项目调查摸底工作,本项目共划分军营山、儒学山汪家坞、老政协卫校、北门街4个区域,涉及征收788户,征收安置工作组47组4月30日,召开了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推进会,讨论研究了棚改征迁和改造工作方案。5月12日,召开了婺源县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指挥部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了征迁工作时间安排、征迁户分组、各副指挥长职责分工、后勤保障及聘请临时保障人员方案。下一步根据摸底情况完善征迁补偿方案和组织征迁安置工作组报到,拟定5月16日召开调查摸底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3.自建房排查整治方面。根据国家、省市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我局草拟了我县的《关于开展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方案》。同时,我局收集了现有的农村房屋和城镇房屋排查数据及调取了全国房屋建筑调查系统的建筑面积、建设年代、结构形式、建设方式等相关数据等,为下步全面排查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