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7年度岗位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关于表彰2017年度岗位目标管理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局直各单位: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廉洁自律,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部署和目标,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精心组织实施房屋征收,积极开展白蚁防治,房屋交易规范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激励全局各部门继续努力和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推动全局更好的服务和促进房地产经济持续发展,经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局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努力开创房管工作新局面。

一、先进单位

党政办    征收办   住房保障办房产交易中心         物业管理股   房地产公司

二、先进个人

   胡卫华吉娇凤俞平行

汪兆军黄丽珍江新华洪晓璠李德华

婺源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