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9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2019年底)
【字体:   

1、回迁房项目:漫山村棚改回迁房项目1至12号楼和物业楼已主体验收,附属工程于7月26日全面开工,目前已基本完工,并11月26日进行了分房,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和总投资的99.99%;西门城南片区回迁房项目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总体预算和临时用水、用电,设计预算等工作,并对项目现场场地进行了测绘,该项目采取EPC模式,已于2018年7月20日正式开标,目前老林局、人民银行、老茶机厂、汽运公司等四个片区已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和总投资的93.21%。

2、老城朱子小区改造项目:该项目第一期目前正在对已征收房屋进行后续的安全管理,组建了社区巡逻队,每天对房屋进行安全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该项目第二期第一批签约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续补偿款的发放、回购房款的收缴以及被征收房屋的拆除等工作。同时我县启动老城南门街改造项目,该项目于11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