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云镇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镇在中云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活动中,大家共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短片《雷锋小故事》,了解雷锋是如何在短暂的人生中充分发挥光与热,从而成为中国人民心中不可替代的时代符号。

    近年来,中云镇紧紧围绕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国防教育、核心价值观宣讲、清洁卫生、关爱一老一小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了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下一步,中云镇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延伸志愿服务触角,持续推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着力推动中云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