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浓浓关怀暖人心】县领导梅永前、吴细和深入中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1月31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梅永前,县政协副主席吴细和深入中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云镇党委书记汪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国钟先后陪同。

  • 梅永前、吴细和先后走访慰问了团级以上现役军人家属、老党员、困难党员、脱贫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梅永前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拉家常、说心里话,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 梅永前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现役军人家属、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他们,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要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救助和送温暖活动。同时,镇村要积极宣传安全防护保暖措施、安全用火、用电等情况,确保他们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的春节。

  • 随后,梅永前还开展了巡林工作,并就我镇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