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云镇:立功喜报迎新年
【字体: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龙年将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镇武装部一行为中云镇龙山村现役军人程晓波家属,敲锣打鼓送去立功喜报和三等功奖励金等,让他们的家属和乡亲分享这份喜悦和光荣。

  • 在程晓波的家中,慰问组感谢家属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以及一直以来对程晓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也希望他们加倍努力,争取再立新功。

  • 程晓波的父亲自豪地说道:“感谢党和国家培养了他,让他成长得这么优秀,也感谢你们专程来送喜报,我们觉得非常自豪,以后也将继续地支持他,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得更多荣誉。”

  • 镇武装部还分别前往其他现役军人家中送喜报到其父母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家属们也都为自己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实后盾,希望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 中云镇将持续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营造“让军人受尊崇,让军属受关爱”的浓厚氛围,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同时,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谱写新时代军地军民团结奋斗的辉煌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