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抓基层年】中云镇上户送红色通知书 挂金色光荣牌
【字体:   

近日,中云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为今年秋季新兵送上《入伍通知书》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新兵家属的心坎上,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新时代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

  • 新兵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参军入伍是孩子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一定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这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为现役军人军属送上入伍通知书和悬挂光荣牌,不仅是对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鼓励,也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延续和传承。

  • 下一步,中云镇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不断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在辖区内营造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力争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