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在这里揭牌
【字体:   


图片

      6月10日,上饶市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中云镇文公山朱熹纪念馆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俞文强,中云镇党委书记程茂强出席并揭牌。

图片

    俞文强在致辞中指出,婺源朱熹纪念馆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的成立是我县干部教育工作的一件喜事。现场教学基地是党员干部教育的“第二课堂”,开展现场教学是适应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的迫切需要,也是干部教育工作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

图片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和丰富载体,抓实现场教学,使传统的干部教育由“共性”变为“个性”,由“静态”变为“动态”,深入挖掘朱子文化内涵,并将其有机融入党性教育文化,力促我县干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婺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表示,将以本次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基地的培训教学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把基地打造成我县党员干部增强党性和修养的重要场所之一。

      中云镇党委书记程茂强发言,要充分发挥朱熹纪念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作用,科学打造党员干部现场教学培训流程,创新培训方法,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的示范引导作用。

图片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授课人的带领下参观朱熹纪念馆,更直观地感受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