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和日常监管,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县上下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决定对镇头镇、县交通运输局等16个“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程承浩等12位“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婺源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名单

 

 

婺源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婺源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6家)

乡镇(6家)

镇头镇政府、太白镇政府、紫阳镇政府、溪头乡政府、江湾镇政府、沱川乡政府

县直单位(10家)

县安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供销社、县发改委、县工信委、县城投公司、县教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城乡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县粮食局

 二、先进个人(12人)

乡镇(6人)

程承浩(中云镇政府)、王根发(秋口镇政府)、方樟保(思口镇政府)、徐蜀江(工业园区管委会)、程日新(蚺城街道办事处)、余福江(清华镇政府)

县直单位(6人)

江鹤翔(县公安局)、徐学忠(县商务局)、江配华(县卫计委)、查建彬(县市场物业管理局)、胡卫华(县房管局)、黄冬生(县海事处)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18年4月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