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督查
【字体:   

    为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的落实落地,强化对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3月1日,县安委办组成4个由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队的工作督查组,深入各地、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持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督导。

       各督查组按照乡镇必到、安委会成员单位必检、节后复工复产企业必查的督查方式,重点检查有关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情况,本地、本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情况,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完善情况以及节后复工复产企业“八个到位”执行情况。以查隐患排查治理、查安全培训管理、查应急管理和看制度、看台账、看档案、看预案、看现场的“三查”“五看”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同时,采取现场督促问题整改、阶段通报督查结果的措施强化隐患及时整改,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各地、各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持续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