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关闭煤矿的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字体:   

126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和省市县先后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刻吸取近期煤矿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已关闭煤矿的安全监管,消除各类隐患,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监管措施,全力做好关闭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关到位、管到位、防到位。

二、立即组织开展好关闭煤矿闭坑现状“回头看”,逐矿排查矿井封堵完整情况,对矿井封堵存在损坏和人为破坏的要及时进行封堵,坚决杜绝私自拆封、盗挖盗采等违法行为发生。

三、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职责,要落实专门责任人,建立巡查制度,定期开展关闭煤矿日常巡查,确保闭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