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字体:   

 31日上午,婺源县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出席并讲话,胡春明、李刚、江细兰,高中增、单文彬、汪春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和旅游旺季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吴云飞要求各地、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一是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安全生产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是触及底线的要事,是一项 “时时归零”的工作,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作。二是对安全事故的防范,任何措施都不能松手。要强化源头治理、专项整治、监管执法、能力建设,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对安全责任的落实,任何方面都不能松劲。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抓实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实现安全责任“零缺位”;要以本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将安全生产职责写入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三定”规定,推动安全生产职责制度化、法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