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要求加强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的函
【字体:   

       

 

婺应急字[2019]16号

 

婺源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要求加强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的函

 

秋口镇人民政府:

你镇辖区内婺源县恒泰建材有限公司秋口镇李坑头辉绿岩矿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19年112到期,我2019年1月13日依法对该企业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婺安监现决[2019]1-01号),责令该企业停产停业。目前,该企业有关证照正在办理之中。

为了切实抓好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你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江西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加强现场安全监管,督促婺源县恒泰建材有限公司秋口镇李坑头辉绿岩矿在依法取得证照之前真正停产到位,确保安全。同时要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加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一方平安。

 

 

 

婺源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3日

 

 

 

 

 

 

 

 

 

 

 

 

 

 

婺源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19年7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