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医疗保障局曝光5起造成医保基金损失案例
【字体:   

婺源县医疗保障局曝光5起造成医保基金损失案例

为了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加大公开医保基金违规行为的曝光力度,提升医保基金监管的震慑力,将5起造成医保基金损失案例进行通报

案例1:经查,婺源县秋口镇中心卫生存在超医保支付限定违规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追回医保损失基金6529.02元,并予以损失金额1倍处理6529.02元,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经查,婺源县段莘乡卫生存在超医保支付限定违规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追回医保损失基金10545.27元,并予以损失金额1倍处理10545.27元,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3:经查,婺源县溪头乡卫生存在超医保支付限定违规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追回医保损失基金10724.79元,并予以损失金额1倍处理10724.79元,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4:经查,婺源县江湾镇中心卫生存在重复收费违规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追回医保损失基金2268.48元,并予以损失金额1倍处理2268.48元,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5:经查,婺源天佑医存在分解项目收费违规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追回医保损失基金16320.00元,并予以损失金额1倍处理16320.00元,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