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医疗保障局曝光23起造成医保基金损失案例
【字体:   

婺源县医疗保障局曝光23起造成医保基金损失案例

为了进一步规范两定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加大公开医保基金违规行为的曝光力度,提升医保基金监管的震慑力,将23起医保基金智能监管发现的违规案例进行通报

案例1: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人民医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单日门诊诊疗项目超上限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58912.37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58912.37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医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单日门诊诊疗项目超上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90325.53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90325.53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3: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单日门诊诊疗项目超上限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2514.23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2514.23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4: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金剑飞医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超标准收费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400.0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400.0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5: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天佑医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单日门诊诊疗项目超上限等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412.0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412.0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6: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大鄣山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164.16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164.16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7: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婺源第二分店存在超适应症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088.0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088.0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8: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紫阳镇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025.89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025.89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9: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清华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671.3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671.3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0: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镇头镇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456.69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456.69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1: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秋口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406.09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406.09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2: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中云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394.73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394.73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3: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珍珠山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295.9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295.9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4: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浙源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335.23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335.23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5: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太白镇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91.8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91.8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6: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赋春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265.52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265.52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7: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溪头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258.36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258.36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8: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段莘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94.49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94.49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19: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思口镇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181.12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181.12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0: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许村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54.08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54.08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1: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江湾镇中心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96.0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96.0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2: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沱川乡卫生院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40.28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40.28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案例23:经智能审核和人工复审,婺源县蚺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存在超医保支付范围用药违规行为,共涉及医保基金25.50元。根据《上饶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予以拒付25.50元,并责令该院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