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政数局召开4月份窗口负责人会议
【字体:   
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4月12日下午,婺源县政数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会议,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培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解读了新版《婺源县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制度》,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培贵作出三点强调:

图片

  一是严守廉洁纪律,提升服务水平。要吸取其他市、县出现的反面案例教训,严格遵守相关工作规定,树立政务服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各窗口负责人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当好政务服务的“领头雁”,抓好窗口干部纪律管理和作风建设,把责任扛在肩上。
  二是树牢服务理念,坚守服务宗旨政务服务窗口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零距离的接触点,各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树牢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打造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队伍。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要把增强本领作为立身之本,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要压实工作例会制度,及时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要把业务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实现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双过硬”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