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政数局召开推进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座谈会
【字体:   


     会上,县直有关单位就《婺源县推进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方案内容,结合各自所属行业、所属领域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是推动政务服务从“便民化”到“增值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政务服务从“一件事”到“一类事”提升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建设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的重大意义,要以“增值服务”理念重塑政务服务模式;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各有关单位就政策梳理、事项进驻、数据共享、工作协同等方面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推进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实体化运行。三要明晰目标定位。要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详细梳理增值化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企业服务“温度”。深入推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增值式”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提供最优政务环境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