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马上就办”窗口,解决企业群众急难事
【字体:   

为了让企业群众能够更加简单、更加快捷的反映他们的诉求,切实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县政务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马上就办”窗口,利用大厅一楼无差别窗口受理,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帮办代办或协调解决引导办,让企业、群众真正尝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甜头。

5月13日,县政务服务中心“马上就办”窗口接到江西省婺源大鄣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电话,要求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帮忙快速办理一宗土地及房屋抵押权首次登记业务,以便企业能及时办理银行融资,促进企业疫情之下快速生产。由于企业着急办事,时间又很紧,“马上就办”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协调和跑办,仅用一小时就为该公司办结了土地及房屋抵押权首次登记手续,受到企业的好评。

“马上就办”窗口重点围绕难点改革事项集中攻坚,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马上就办”窗口的设立,变以前的企业、群众挨个跑部门为现在“马上办”跑、窗口跑,实现了企业、群众办事由以前的“外循环”到大厅之间“内循环”的转变,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减少了办事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