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搭建企业开办“高速路” 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字体: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通过减时间、减跑动,助力企业尽快落地运行,充分激发市场和社会发展活力。

近日,婺源市民金好枝来到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企业开办,让她没想到的是,以往需要几个工作日才能办好的业务,今天一天就完成了。金好枝说,“我觉得现在办事效率很高,以前要跑好多个部门。现在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以后,我一天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办好,觉得很方便。”

让金女士感受到方便的就是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该专区推行企业开办线上线下“双轨”服务,由申请人自主选择,工作人员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精准的网上申报和线下指导,并且实现了全程网办信息共享。

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细琴表示,“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婺源县政务服务中心整合了市管、税务、公安等几个部门,专设了“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从企业的办事需求出发,进一步精简了企业开办涉及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等事项的审批环节。从3月14号到4月20号,已经办理了企业开办59件,压缩了办理时限,降低了办事成本,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