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培贵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养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班子成员、副主任何汉忠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而后,会议集中观看了《被扭曲的情义》专题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的案例敲响警钟,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法红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完毕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股室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随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养传达了我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结合案例开展了廉政分析教育,对县政务服务中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吃“公函”,按规严格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坚决不违反纪律要求;二要积极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做到提前告知,按时办结。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王培贵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二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摒弃好人主义等庸俗风气,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态度,讲真话,进诤言,共同创造和维护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三要严于律己,保持清爽的同志关系,绝不能把党内纯洁的同志关系庸俗化;四要不断加强窗口上下作风建设,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明保守的工作纪律、更加优良一流的工作作风守住为民之心,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