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一)重新修订政务大厅各项制度。针对新形势下新情况新要求,结合我县政务服务实际工作,对政务大厅各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释放政务服务工作的成果效应。

   (二)将“一门一网一次”向全面纵深推进。通过进驻单位将事项进驻受办理一体化、部署事项进入“一网通办”平台、梳理简化办事流程、启动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等方法,推动我县新一轮窗口首席代表授权,将“三集中、三到位”、“一门一网一次”向全面纵深推进。

(三)加快政务服务网运维人员培训办度。采用争取县电子政务办技术支持、聘请公司技术人员授课、日常网上运行督查等方式,加大政务服务网婺源分厅运维“五员”的职能职责培训,确保政务服务网婺源分厅运行稳定正常,事项办理、咨询投诉、监督反馈及时顺畅。

(四)及时调整进驻事项部署上网。针对机构改革即将到位,事项、单位重新调整。及时按县里部署,将改革后的单位、事项部署上网。

(五)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机制。根据全国统一的规则和办法,对公共资源交易规则进行全面清理,并结合实际,制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细则,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流程和标准;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整合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专家库等资源,加快推进交易全过程电子化,实现交易全流程公开透明和资源共享。

(六)提升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软件建设水平。一是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拓展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功能,配合电子政务办将政务服务网向乡镇(街道),村委会(社区)延伸,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全覆盖。二是整合资源,推进基层站所整体进驻。推动清单上的事项统一纳入便民服务中心,实现窗口一站式办理,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的整体功能。

婺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