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行政服务中心2014年“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县”和迎接高铁时代工作计划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4年“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县”和

迎接高铁时代工作计划

根据我县“建设中国最美乡村、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县和中国有机茶第一县”动员大会及《关于印发〈婺源县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县2014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婺办字[2014]17号)文件精神,做为婺源政府的直属工作部门,2014年我中心将立足职能管理,紧扣两大主题,坚持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树立信心,增强决心,上下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谋划新的发展,为我县“一个最美,两个第一”的目标作贡献。现将我中心2014年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履行管理职能

二、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1、结合我县以旅游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快速发展态势,抢抓高铁时代机遇,加大推介力度,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综合农副产品冷冻、冷藏项目企业落户,进行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2、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特别是我县的生猪定点屠宰厂的搬迁工作,进行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完成投资60%以上。

三、做好中心稳定

加强信访力度,制订年度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做到不出现赴京、省、市等越级非正常上访,赴县集体上访和发生群体性件。切实维护企业改制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解决其切身利益问题。在资金确为困难的情况下,确保离退休职工能享受到正常的生活福利待遇;确保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职工按时办理退休手续,分步缴纳欠缴的职工养老保险金;确保为企业离休干部和在职合同工参加医疗保险,按时足额缴纳离休干部的医药费统筹;确保证离、退休干部的津贴补贴和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工作遗属生活费的正常发放;确保对下岗困难职工及困难离退休职工的节假日的慰问力度。

重视单位安全生产、生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和健全一整套单位内保工作制度,与所属科室、下属公司、职工、租房户层层签订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状,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我县和我单位社会的安全稳定。

                    婺源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4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