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许村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许村镇“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字体:   

关于成立许村镇“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村(居)委会镇直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加强对我镇政府系统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简称“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经2018年1112镇党委会议研究同意,决定成立许村镇“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詹淦樟

    副 组 长:董国栋  董仙莲  詹国山

     员:葛红新      叶华保  李八斤  吕美珍  

吕志杰  孙佩莹  陈俊锋  胡国强  吕水芝

方雅媚  李玲慧  李国章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党政办),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由党政办主任葛红新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2个工作小组:

   宣传报道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日常事务、编辑专报、简报和信息报送等宣传工作;及时了解“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生动实践、经验做法、差距问题。组长由党政办副主任程兆飞担任。

  督查协调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督促检查、综合协调和推进工作,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有关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查处“五型”政府建设中举报、反映的问题。组长由纪委副书记李芳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