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成立平安许村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字体:   

关于成立平安许村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平安建设协调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村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平安婺源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婺字2020100号)文件精神,决定成立平安许村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名单

     长:詹淦樟  党委书记

第一副组长:詹烨彭  党委副书记、镇长

长:程学研  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俞建华人大主席

汪炜爔  党委委员、副镇长

詹加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董国栋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何丽梅 党委委员、组织员

董仙莲 副镇长

吕志杰副镇长

詹国山  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常务)

            程振鹏  司法所长

  治安派出所所长

     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站所负责人

二、机构设置

(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综治办詹国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ニ)领导小组下设维护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专项组、社会治安专项组、实有人口和实有房屋管理专项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专项组、社会心理服务专项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多元化解专项组、“三项建设”专项组等9个专项组,由相关部门成立,统筹抓好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三、职责任务

统筹协调平安许村建设工作研究制定平安许村建设重大政策措施审议事关维护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以及加强科技智能化建设、市城社会治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及其他平安稳定方面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创新完善矛盾纠纷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平安建设责任督导制度等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督促各地各部门落实平安建设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收集整理各成员单位报送的资料,筹备会议,协调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等工作。

(二)村(居)、各站所定期向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报告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包括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经验体会、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涉及平安建设的重要决定重大举措应当及时报告

上述组成人员中的成员因工作变动调整的,实行自然更替不再作临时性调整

                                                         中共许村镇委员会    许村镇人民政府

                                                                                        2020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