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深化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
分享到:
婺源县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深化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
【字体: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对接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3月18日,婺源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率队,偕同婺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汪荣开、院长方福民等一行,专程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与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斌一行先后拜访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副院长宋振举,心内科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等医院领导及专家。


此行受到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疗技术协作、扶持重点专科建设、培养专业技术骨干、开展远程教育及远程会诊、定点转诊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表示,将全力支持婺源县卫健委和人民医院的发展,推动双方在医疗领域的深度合作。
    此次对接交流,不仅巩固了婺源县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友好合作关系,更为婺源县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与顶级医院的深度合作,并积极借鉴其先进经验和做法,婺源县将能够有效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步伐。同时,这也将为婺源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国内一流医疗资源和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疗共享惠民生


     斌主任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长三角地区优质医疗资源的对接力度,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未来,婺源县将继续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优质医疗资源的对接与合作,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为构建健康婺源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