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关于2022年医疗卫生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卫生健康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稳中求进,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重大改革取得新突破,重点工作凸显新成效,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成绩显著。

为激励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在健康婺源建设的新征程中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医疗卫生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取得先进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县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2022年医疗卫生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直医疗卫生单位(3家)

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乡镇中心卫生院(3家)

江湾镇中心卫生院、中云镇中心卫生院、清华镇中心卫生院    

三、一般乡镇卫生院(含社区服务中心)(6家)

紫阳镇卫生院(紫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蚺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溪头乡卫生院、浙源乡卫生院、镇头镇卫生院、太白镇卫生院    

  

中共婺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3年6月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