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2023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考核方案">
分享到:
婺源县2023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考核方案
【字体:   

为确保2023年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切实为妇女、儿童健康提供保障,特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指导思想与原则

紧紧围绕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目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增强实效、简便易行的原则,精简考核内容,改进考核办法,准确反映实效,推动全县妇幼保健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二、考核内容

对全县16个乡镇卫生院、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县直医疗保健单位设置5个考核项目(考核分值100分,折算入医疗卫生机构目标管理考核)。

1. 组织制度管理。

2. 妇、儿保工作。

3. 妇幼信息工作。

4. 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

5. 重大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和免费提供出生缺陷防控服务民生工程等专项工作。

6.“出生第一件事”办理工作。

三、考核方法

由县卫健委按“平时指导、年中督查、年终考核、综合评分”方式进行。

四、工作要求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医疗保健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评分细则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确保考核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严禁弄虚作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