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家四普办和省四普工作专班来婺实地指导普查工作
【字体:   

国家四普办和省四普工作专班来婺实地指导普查工作

2024年3月16日至17日,国家四普办和省四普工作专班深入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实地指导普查工作,并对我县四普数据进行检查,省文旅厅文保处处长邓明华陪同调研。

3月16日上午,国家四普办、省四普工作专班加入普查队伍,与婺源县文物保护中心普查人员共同开展第四次文物普查实地调研。在完成下载四普App、登记文物、移动采集设备现场采集数据等操作后,各专家对我县普查流程有了一定了解,并对我县普查过程中碰到的定位不准确、居民联系困难、PC端用户受限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和上报。

实地指导普查工作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我县的普查质量进行检查,尤其围绕普查数据的登记、平面图的绘制、文物简介的撰写等内容进行点评。指导组一致认为我县普查工作底子好、队伍强、效率高,对普查工作进展及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