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喜讯!婺源县获评2023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
【字体:   
     12月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的2023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婺源县获评2023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这是自2020年起,第四次获此殊荣。县委书记徐树斌代表婺源县上台领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永良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近年来,婺源奋力谱写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为契机,立足本地生态文化资源,实现“体育+旅游”深度融合,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以体育赛事为依托,带动体育休闲健身游、体育与旅游相互促进”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之路。今年已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2023“中国奥飞杯”国际职业篮球巡回赛(中美婺源站)、第八届中国最美乡村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2023年全国体操冠军赛等市级以上体育赛事53项(国家级体育赛事21项),吸引来婺体育旅游人次达240万,持续打响体育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发展。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旨在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发展成为体育旅游界的品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