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共文化活动信息】婺源县图书馆“阙里学堂”公益讲座第七期--古典诗词鉴赏(预告)
【字体:   

     为积极参与江西省文旅厅举办的“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婺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指导下,婺源县图书馆携手婺源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阙里学堂”系列公益讲座。经过积极的筹备,“阙里学堂”公益讲座第六期即将与大家见面了!





     “阙里学堂”公益讲座第六期,我们邀请到了婺源詹天佑祖居纪念馆馆长詹党先生主讲《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
      詹天佑先生负责修建了京张铁路等工程,有“中国铁路之父”“中国近代工程之父”之称。本场讲座,将从少年求学、逆境坚守、为国争光、殚精竭虑、后世景仰等几个方面讲述詹天佑先生爱国、创新的光辉一生,弘扬詹天佑先生在祖国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无私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精益求精、勇于探索的敬业精神。让广大群众通过詹天佑先生的故事,认识中国近代铁路发展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具体事宜预告如下:





讲座时间

2023年9月23日(周六)

14:30-16:30

讲座地点

婺源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

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



指导单位

婺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主办单位

婺源县图书馆

婺源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73483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