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婺源县档案馆主题展厅对外开放公告
【字体:   

为进一步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切实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婺源县档案馆主题展厅将于2023年6月9日起面向社会开放。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地点   
婺源县档案馆一楼主题展厅(紫阳镇赋春路11号)

二、开放内容

展厅主题为“婺源千秋——婺源历史档案展陈”,以文献档案、老照片等馆藏资源为依托,围绕 “南畿名邑——阙里馨香——商贾天下——星火相传——翻天覆地”主线展开。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示“千年古县”婺源的历史演变和厚重的文化底蕴,重点展出婺源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进入新时代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三、开放时间

2023年6月9日起,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四、预约、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0793—7367035

欢迎社会各界来县档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其他教育实践活动,我馆将竭诚为参观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共婺源县委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婺源县档案馆)
2023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