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召开全县工业联网直报业务培训暨2021年度优秀联网直报统计员表彰会
【字体:   

    近日,婺源县工业联网直报业务培训暨2021年度优秀联网直报统计员表彰会议召开。全县60余名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到场参会,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智慧同志与会讲话。

会议对2021年全县工业联网直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优秀统计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当前工业联网直报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和工作部署。

会上,县统计局工业统计专业负责人汪星求同志宣读了《婺源县统计局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县优秀联网直报单位优秀统计员的通报》,并向2021年度全县工业联网直报优秀统计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随后,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智慧向荣获表彰的优秀统计员表示祝贺,感谢各企业统计员为做好婺源县工业统计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就“面对统计新形势新要求,如何做好工业统计”这一主题对参会统计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统计员职能;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加强沟通,当好联络员。

智慧指出,各企业统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认清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变化,着眼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做好统计资料的整理和电子台账的登记工作。

最后,汪星求就当前工业统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本年度工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