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召开2021年1-12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
【字体:   

12月23日晚,婺源县召开2021年1-12月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全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主持,县领导万斌、李甜甜出席。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统计局、工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人民银行、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统计局局长洪越炎同志通报2021年1-11月婺源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下步工作举措和建议。随后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各领域经济运行形势,分别汇报了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万斌、李甜甜就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最后邓跃跃对当前经济工作、明年工作谋划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跃跃强调:一是要严密关注经济运行指标走势,聚焦年度目标,纵向找不足,横向找差距,对存在的弱项、短板心中有数;二是要严格执行经济运行分析监测机制,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掌握本领域、本行业经济运行真实情况,加强走访调研、预警预判和帮扶推进;三是要坚持分析通报机制,统计机构要时刻关注指标运行情况,及时分析通报,各牵头单位要认真梳理,扎实推进,要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还对明年经济工作谋划、首季开门红、重点企业入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