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统计局召开17年度规下工业年报会暨从事统计工作三十年表彰大会
【字体:   

为我2017年度规下工业年报工作顺利开展,为鼓励促进统计工作。12月6日上午,统计局召开17年度规下工业年报会暨从事统计工作三十年表彰大会。各乡镇统计,相关村委统计人员共计40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主持,局长洪越炎出席


上,统计局局长洪越炎宣读了国家统计局对我县3位从事统计工作三十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越炎同志对他们在30多年的基层统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青春与汗水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在场的年轻统计员向这些老同志学习,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甘于奉献




会议第二阶段,统计局副局长汪良彬传达局关于规下年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本次年报工作中注意事项重点和难点了深入解析。汪良同志指出,规下工业年报工作我县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时间表,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县局工业汪星同志规下年报工作做具体布置,对报表的填报做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