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工作打算
【字体:   

    一是创新方法,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拓展新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数库”与“智库”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经济运行统计监测与分析,做到每月数据报送前有预判、数据报送中有监测、数据报送后有分析。

    二是主动服务,在配合做好省市综合考核上做个好参谋。做好指标解读和数据报送,加强沟通协调,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和高质量的统计服务同时,开展防惩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治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三是强基固本,在深化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上打造新亮点。全面加强乡镇、村(居)、企业统计基础建设,着力推进企业统计网格化管理和电子台账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江西统计的婺源样板,力争全国先进。

    四是争先创优,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上树立新标杆。积极做好“五经普”的前期准备和底册清查工作,力争普查各项进度和质量控制位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