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预算
【字体: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统计局是主管全县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

1、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制定全县统计工作现代化建设规划和统计调查计划,组织领导和协调全县统计工作,检查监督全县统计法规的实施。

2、在县政府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组织重大的县情县力普查。

3、搜集、整理、提供全县性的基本统计资料,并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其它有关部门提供咨询建议。

4、宣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组织统计执法检查,查处统计违法案件。

5、为县政府考核提供统计数据。

6、审批、指导县各部门制定的统计调查计划、调查方案以及制发的统计调查表。

7、检查、审定、管理、公布、出版全县性的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公报。

8、建立和管理本县统计信息自动化系统和统计数据库。

9、组织全县统计干部的继续教育、统计专业知识培训。

10、接受县内外统计信息用户的咨询,承接委托统计调查任务。

11、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有预算单位共1包括局本级和2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农村社会经济调查工作队和普查中心)目前实有人数20人,其中:在职人数15(包括行政人员6人、全额补助事业人员9);遗属1退休人员4人。

 

第二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277.17万元,包括财政拨款224.49万、上级补助收入15.0万元上年结转37.68万元,较上年减少15.36万,下降5.25%,主要原因是财政收回存量资金63.22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支出预算277.17万按项目类别分:基本支出154.2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0.02万主要包括基本工资57.13万元、津补贴16.20万元、绩效工资19.5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7.57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7.14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0万其他工资福利支出21.46万商品服务支出11.42万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77万项目支出122.96万元,其中:商品服务支出4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3.5万元;资本性支出8.2万元;对企业补助44.96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2.4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5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14万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县统计局财政拔款支出预算数224.49万元,比上年增加18.98万元,同比增长9.24%,主要是因为专项收入较去年增加15.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2.4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8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14万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县统计局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预算安排11.42万元。其中,维修(护)1.10万公务接待费0.8万元、劳务费1.5万、工会经4万其他交通费用4.02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支出8.2万元。按采购标的物类别分,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总额8.2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9月30日,没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婺源县统计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9.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9.7万元,比上年减少0.3万元,主要原因是缩减经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出境)无。

第三部分  婺源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