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有序推动复商复市
【字体:   

411日晚,婺源县各商超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下,第一时间恢复正常营业,为市民购物提供便利。

晚上八点,作为婺源县大型超市之一,嘉百乐超市已恢复正常营业。在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引导顾客有序扫码、测温,分批有序进场。嘉百乐集团副总裁应峰告诉记者,我们超市肯定会一如既往地落实政府“四验一戴”的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的需求,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职责!

在派拉朦新时代店记者看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蔬菜瓜果种类丰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现场工作人员佩戴着口罩、手套,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忙碌着,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商超,有序购物。

市民齐经纬说:“想买点吃的,解封了之后,感觉个人的生活变正常了,感谢政府得力的防控措施,让我们的生活都恢复了正常。”

超市经理韩健说:“超市会筑牢疫情防线,严格落实‘四验一戴’、全面消杀,包括员工每天进行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给顾客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接到复商复市的通知,我们非常激动,感受到了婺源速度,立马召集员工,恢复超市正常营业,满足老百姓的民生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