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调整县商务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字体:   
 

婺商务字[2015]18

关于调整县商务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将商务局班子成员调整后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    詹淦樟:主持县商务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德良:分管生猪屠宰和酒类流通办公室。

党组成员、副局长(驻饶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军:负责招商企业服务、新农村挂点、贫困村扶贫、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联系县委组织部村建办、农工部、县工业园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

党组成员、副局长  江海芬:负责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和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业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分管总部经济服务中心、行政服务股和计生工作。联系妇联、团县委、旅游委、旅游经济发展中心、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等相关单位。

党组成员、副局长(驻饶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辉:负责县政府驻饶企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协管招商股。联系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单位。

党组成员、副局长  江根顺:负责生态农业(有机茶业)、电子技术产业和外资项目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分管对外贸易股、外国投资管理股、外经贸促进中心和组织、人事、纪检工作。联系县纪委(监察局)、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办第六纪工委、农业局、茶叶局等相关单位。

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学忠:负责商贸物流产业(电子商务产业)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分管商务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秩序股、商品交易建设和管理股、商贸体系建设和服务管理股及内贸、综治、财务工作。联系政法委(综治委)、信访局、财政局、安监局、物价局、质监局、工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协调商业公司和市场物业管理局。

驻饶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俞清溪:负责招商引资统计、报表、督查、考核工作。低碳工业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分管办公室、招商股、统计督查股和宣传、文秘、档案、“两库”建设工作。联系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接待办等相关单位。

                                                  2015年6月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